擔任詐騙車手「黑吃黑」惹禍? 鵝肉店三子否認私吞300萬元

▲▼林姓老闆的3兒子現身火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姓老闆的3兒子否認擔任車手黑吃黑私吞300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知名店家「鼎玉鉉鵝肉飯」在1日晚間發生火警,員工及老闆娘1死1命危,警方調查整起案件與老闆的三兒子林永承有關,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日前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遭集團上游懷疑私吞款項近300萬,對方特地從台中北上到鵝肉店恐嚇,為的就是要他趕快還錢。

鵝肉店老闆林見發(64歲)表示,自己有4個小孩,其中老三林永承與人有債務糾紛,在案發3天前就有黑衣人分乘賓士及Toyota輛車來店內霸店不走,就是要找自己談判,希望能夠替兒子還清款項,駕駛賓士車的吳男還嗆聲撂狠話:「如果這筆錢沒處理好,我就要你哥哥的一支手腳,自己看著辦!」

▼吳儒聖被警方從台中帶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土城鼎玉鉉鵝肉店3兒子在外欠債300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1日凌晨以車追人,從台中帶回曾到店嗆聲的吳儒聖(36歲)及吳男妹妹(賓士車主),經調查吳男在先前林永承與與吳男早有認識,因吳男在詐騙集團工作,見林永承無業生活不固定,便遊說他加入集團擔任車手。11月時林男接電話,要去中壢收取詐騙款項280餘萬元,林男卻空手而回聲稱沒見到人,吳男質疑林男黑吃黑私吞款項,遂從台中北上至林男父母開設的鵝肉店「討債」。

林永承卻否認此說法,他向記者表示吳男確實是詐騙集團成員,約一個半月前有問他是否想加入,但他當場拒絕吳男,沒想到對方竟然會到店內潑漆引火,害得母親遭火吻命危,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林永承還透露全家人原本在台中,在當兵時家中電線走火燒掉,全家才會搬至台北生活,沒料到父母以賴維生的鵝肉店也跟著燒了。

▼鼎玉鉉鵝肉店老闆娘命危。(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鼎玉鉉鵝肉店老闆娘命危。(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