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班都塞!他自帶顏料改路標 警巡邏驚見「左轉變3箭頭」

▲▼連雲港男子嫌回家路塞車,自帶塗料直接把路標改了。(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男子自帶塗料直接把路標改了。(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下班回家都遇到塞車,如果是你會怎麼辦?江蘇連雲港就有1名男子小蔡竟直接帶著油漆,於路口的左轉箭頭上,再畫上直行的符號,結果被巡邏員警看到,當場被移送警局,最後被罰緩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500元)。

據《現代快報》報導,連雲港市交警王愛加27日下午巡邏時,在科苑路與蒼梧路口發現,1名男子正拿著刷子,將由北向南的路段的左側車道上圖改標誌,將左轉與迴轉標誌加上直行的箭頭,使得原本的「左轉+迴轉」標志,變成了「左轉+迴轉+直行」3箭頭。

蔡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他今年28歲,是連雲港海州人,自己每天下班回家都會搭公車經過這路口,但這條路就是直行車道太塞,而左轉車道車少又路寬,「我想說增加1個直行箭頭,多拓1個車道,這樣就可以加快直行的速度了」。

交警表示,路上的標誌都是經過有關單位設計的結果,亂改標誌很容易造成交通阻塞,也可能會使得直行與左轉車輛發生相撞,蔡姓男子的行為「非常危險」。警方隨後找來工人,將路上重新上色,把標誌恢復原貌,並行政處罰蔡男1000元人民幣。

▲▼連雲港男子嫌回家路塞車,自帶塗料直接把路標改了。(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