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捲機器「雙腳都懸空」! 電子廠員工活活被夾死..同事嚇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某電場傳出工安死亡意外,本月27日晚間7點多一名吳姓男員工操作機器時,不慎被卡在其中,一旁同事嚇到趕緊報119,雖然傷者被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吳姓員工作業到一半,走到機器前時,機器就突然啟動了,接著將人直接夾進工作台,導致該名員工兩腳懸空,一動也無法動,一旁的同事都相當緊張,最後找來同事幫忙將機器推開,吳男便全身無力的癱軟在地上了。 

▲▼電子廠員工被捲機器壓死!監視器曝光…同事嚇傻狂敲面板。(圖/爆料公社)

▲吳姓員工被機器夾進工作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消表示,當天獲報稱,有人在廠房內被機械夾傷,抵現場後就發現傷者倒在機器旁,第一時間將人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不過由於該名工人左胸口有嚴重的開放性傷口,到達醫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

警方調查,55歲的吳姓員工在上班途中遭機台壓到窒息,送醫急救後,於同日晚間9點40分宣告急救無效;經初步相驗,由於多處肋骨骨折、氣血胸等狀況,認為死亡原因為創傷性休克,排除外力影響,至於為何為發生意外,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吳姓員工送醫前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宣告無效。

電子廠員工被捲機器壓死!監視器曝光…同事嚇傻狂敲面板。(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