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自稱留美碩士叫7歲兒偷香水 落網辯:以為兒子有付錢

▲女自稱留美碩士叫7歲兒偷香水,落網辯:以為兒子有付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楊女在店外指著店內的香水、精華液叫兒子去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名自稱從美國取得碩士學位的楊姓女子,日前帶著兒子到西門町1間藥妝店閒逛,楊女當時站在店外指著高價香水、精華液,兒子就依指示去拿「媽媽指的東西」,店家發現沒付錢趕緊上前攔阻,並報警處理。

警方指出,楊姓女子(39歲)自稱是留美碩士,老公則是在國外工作,日前帶著兒子(7歲)到西門町閒逛時,經過1間藥妝店時就站在店外指著店內2610元的香水和1350元的保濕精華液,兒子就依指示把東西拿走。

店內員工發現男孩沒有付錢就把東西偷走,趕緊上前阻止,並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楊女就站在店外指著店內的商品,兒子就去拿東西交給媽媽。

楊女則向警方供稱,她指著東西叫兒子去買,以為他有付錢才直接離開;而蓻而向警方供稱,以為拿東西給媽媽,媽媽就就開心,警方認為楊女當時站在店外看著拿東西的過程,可以知道到底有沒有付錢,認定她叫唆偷竊,訊後將楊女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東西拿到後母女直接離開,店員趕緊上前攔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女自稱留美碩士叫7歲兒偷香水,落網辯:以為兒子有付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