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時被誤認成是鹿 紐約州女子中槍身亡

圖、文/老中新聞網

紐約州北部一名女子在野外遛狗時,竟被一名獵人誤認為是一隻鹿慘遭射擊身亡。 據肖托夸(Chautauqu)縣治安官辦公室,11/22(三)下午5點30分左右,在賓夕法尼亞州邊境附近自己的家鄉小鎮,43歲Rosemary Billquist帶著她的狗散步。

她帶著狗進入一處田地時,一名男子正在附近狩獵,這名男子誤把她當作一隻鹿,用手槍向她開了一槍。 這名獵人聽到了婦人的尖叫聲,隨即撥打911,並守在她身邊直到急救人員趕到。

Billquist被送往賓夕法尼亞州Erie一家醫院,在那裡她被宣告死亡。有關官員表示,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日落之後大約40分鐘,這個時間狩獵屬於非法行為。 當地警方稱這名獵人尚未被起訴,調查仍在持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