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虐童案逮捕1女承認造謠 「紅黃藍」事件由美國人爆料?

▲▼北京市朝陽區管莊的紅黃藍幼兒園近日爆出虐童事件。(圖/翻攝自新華視點)

▲北京市朝陽區管莊的紅黃藍幼兒園近日爆出虐童事件。(圖/翻攝自翻攝自新華視點微博)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針對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北京市朝陽區警方發出通報,逮捕一名聲稱軍方人員集體猥褻幼兒的劉姓女子,以及一名涉嫌虐待學童的女老師,另外園方也表示將旗下新天地幼兒園園長免職,並聘請醫生和心理專家對受害學童進行治療。

位在北京市朝陽區管莊的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日前傳出疑似虐童及猥褻幼童案後,引起中國大陸社會廣泛關注,根據陸媒報導及網路上已曝光的家長說法,紅黃藍幼兒園的老師餵食小孩藥片,小孩身上並出現疑遭針刺的傷口。一名家長還根據與孩子的對話,指控老師和園長協助不明身分男性猥褻幼童。

中共解放軍報旗下「軍報記者」微信公眾號24日刊文,「老虎團」政委馮俊峰公開宣稱,部隊官兵及親屬未參與幼兒園經營,沒有發現官兵涉及傳言中的所謂猥褻等行為。

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陽」針對此案發出2份情況通報。第一份通一名22歲的劉姓幼兒園女老師因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今天已被刑事拘留。

另一份通報則聲稱,23日逮捕的一名31歲的北京劉姓女子,承認自己編造共軍「老虎團」人員集體猥褻幼兒並透過微信傳播此訊息。目前,劉姓女子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在陸媒《海疆在線》上質疑,「紅黃藍」雖然剛剛成功登陸紐約證交所,是大陸第一家獨立上市的學前教育品牌,但為什麼這起事件在陸媒財經頻道的關注程度,比起教育頻道更高,另外最早的兩個爆料帳號,不是刪了消息就換了名字,其中第一名爆料人「Reginababy_lsy」微博註冊地是美國,第二名爆料人「旁觀者Q」註冊時間是2012年,整整5年裡,一共只發了一條微博,就是本次紅黃藍事件的爆料,而且爆完料人都不見了,讓他不由得質疑其中應該有比虐童更黑暗的內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