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fps的慢動作錄影!傳Galaxy S9一月搶先登場

▲取材自法國的秋天   三星Galaxy S8推第六款楓葉紅新色。(圖/取自YouTube)

▲三星 Galaxy S8 今年推出獲得不少好評。(圖/取自YouTube)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爆料達人 evleaks 帶給三星 Galaxy S 系列的粉絲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 Galaxy S9 將有可能在 2018 年 1 月初的消費電子展提早登場,不過壞消息是 S9 可能並不會帶來太驚奇的改變,可能會像是 S6 升級至 S7一樣,更新程度並不會有大跳躍。

《VentureBeat》網站指出,三星將在明年 1 月先行公開 Galaxy S9 與 S9 Plus,兩款手機在外觀上與前代相差不大,會採取「Tick-Tock 」的升級模式,意旨手機前後代主要基礎相同,但會獲得更強力的設備升級。S9系列將搭載 5.8 吋、6.2 吋的無邊框螢幕,此外也可能會搭載高通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三星與LINE打造體驗館、推Galaxy S8、Note8甜星限定組。(圖/記者洪聖壹攝)

▲Galaxy S8、Note8 為今年三星主打。(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 S9 與 S9 Plus 在配置上會做出區隔,並不只有螢幕大小的差異,整體來說 S9 Plus 除了在背面多了雙鏡頭之外,也會有 6 GB RAM,對比 S9 則維持單鏡頭以及 4GB RAM,報導也提到三星仍會保留 3.5mm 耳機孔和 micrSD 插槽。

先前有傳聞提到,三星正與高通合作推出類似於 Face ID 的臉部辨識功能,不過近期有消息指出,三星或許來不及替 S9 系列申裝這項功能,將延後至下半年推出的 Note 9 上,不過 S9 除了微幅強化硬體設備之外,也引入全新的人工智慧晶片,語音辨識能有更好的效能,此外會推出類似 Sony 的高速攝影,替相機配有 1000 fps 的慢動作錄製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