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6歲兒走路太慢 暴怒老爸一腳踢斷他大腿

嫌6歲兒走路太慢 暴怒老爸一腳踢斷他大腿。(圖/翻攝自大陸秒拍網站)

▲父親用力一踢,兒子的大腿骨竟然斷了。(圖/翻攝自大陸秒拍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杭州浙江一名父親竟然因為嫌6歲的兒子走路太慢,一怒之下就踢斷了小孩的大腿骨,整個人倒在地上動也不能動。律師表示,如果法醫驗傷達到輕傷以上程度,警方就必須要對父親進行刑事責任的追究。

大陸網站《梨視頻》報導,事件發生在19日,當時這名父親要求兒子走快一點,結果兒子還是走得很慢,他便一腳踢過去要教訓對方,沒想到,兒子倒地後就再也爬不起來,驗傷後發現大腿骨折。

影片發布後,網友痛罵父親,「這種人根本不配當人父」、「不要以為你生了他,他就是你的附屬品」,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是人母,看到影片覺得「心好痛」、「內心好崩潰啊」,還有網友建議男童,「以後長大以後給他踢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