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教師會專業研習 邀台南市教師培力小組交流

▲桃園教育向前行,跨校共備一起來,保持教學專業與熱忱。(圖/桃園市教師會提供)

▲桃園教育向前行,跨校共備一起來,保持教學專業與熱忱。(圖/桃園市教師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協助第一線的教師,在瞬息萬變的教育改革中,依舊保持教學專業與熱忱,桃園市教師會積極將教師專業支持系統引入桃園,於25日(週六)利用假日假蘆竹區大華國小,舉辦「教師專業發展系統研習」,邀請姜宏尚主任所率領的台南市教師培力小組,與桃園的第一線老師交流,期在台南經驗的交流下,更能刺激桃園教師群的專業成長。

桃園市教師會指出,誠如桃園市第一位輔諮教師馮貴芬老師所言:「專業是老師的武器,讓學生用對的方式學習,讓家長因信服而放心,讓自己在轉動的世界裡站得穩而踏實」。因此,為了協助第一線的教師在瞬息萬變的教育改革中依舊保持教學專業與熱忱,桃園市教師會積極將教師專業支持系統引入桃園。

自今年9月以來,在桃園市第一位輔諮教師馮桂芬老師的帶領下,蘆竹區大華國小、龍潭區武漢國小、大溪區南興國小的基地班教師成員們業以進行多次校際交流。以11月23日並於武漢國小舉行的校際共備研習為例,來自不同學校的老師們針對觀備議的實作討論、低年級課程教材教法進行分享,不僅使武漢國小的課程發展更為全面,也讓他校老師受益良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