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虐死案/相驗遺體上百新舊傷 營養不良連眼皮也閉不上

▲女童虐死案/警入門時狠男看電視母卻在燒炭,檢聲請羈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莊嫌訊後被依傷致罪嫌移送,檢察官在訊後也向法官聲請羈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2日發生的4歲女童虐死案件,檢方在23日下午針對遺體進行相驗,發現女童的身上共有上百道的新舊傷口,其中膝蓋遭大腿骨刺穿的傷口,甚至發出異味;而女童疑似長期營養不良,導致皮膚沒有彈性,就連眼睛也閉不上。

警方調查,涉嫌毆打女童的莊姓嫌犯(24歲,2017年3月因毒品案通緝中)平時都以打零工維生,只要沒有工作就在家裡打電動、看電視、吸毒,因為長期吸食毒品導致情緒不穩,只要女童吵鬧或者不服指示,莊嫌就會拿組裝貨架的鐵棍不分部位地毆打女童。

檢警在相驗時,發現女童幾乎全身上下都有傷口,其中膝蓋遭白骨刺穿的地方,疑似是大腿骨遭鐵棍打斷,而斷裂處不平整,當女童想要移動時腿骨就從膝蓋處穿刺出來;檢警私下透露,女童身上的傷口之多,幾乎平生未見,在相驗時還有人在流淚,不忍心小小的身體承受這麼大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