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男送老婆iPhoneX 小三怒:為什麼我是唉鳳8…妻原諒了

▲iPhoneX,蘋果手機,智慧型手機,Face ID,臉部辨識。(圖/記者林世文攝)

▲iPhoneX相當搶手。(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一名28歲李姓男子先前出差時買了2隻蘋果手機,分別將iPhoneX跟iPhone8送給老婆跟王姓小三。不料,情婦發現自己拿到的禮物不如大老婆後,跑到李男家大鬧,還引發員警來調解。

綜合陸媒報導,李男是一家公司的業務員,在今年初於腳底按摩店遇見其中的員工王女,戀情就此萌芽。直到李男10月底出差,買了手機送給身邊的老婆跟小三;小三隨後發現自己拿到的是iPhone8,比不上正宮得到的最新iPhoneX,便與李男理論。

不過,李男覺得被罵很莫名其妙,之後就將小三的號碼列為黑名單,讓對方找不到他。王女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後跑到李男家胡鬧,讓李男嚇得報警求助;兩人最後被帶到城南派出所調解。

在警方的勸說下,李男說日後會更珍惜家庭,決定結束與小三的地下情,也獲得了妻子的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