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和150女友出門超丟臉「被笑帶國小生」 釣出一堆小隻女神

偷偷DIY被抓到!露營區女店員下海拍AV。(圖/翻攝日網)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lay No.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偏愛嬌小可愛型的女生,這讓他們不禁燃起一股保護慾;不過這名男網友卻嫌女友150cm太矮,還因為被朋友虧而覺得丟臉。抱怨文引眾怒,不少人直說「你懂個屁」、「都沒嫌你GG小了」;也意外釣出一票小隻正妹現身留言。

男網友昨日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不知各位的女友是否跟我女友一樣,矮不隆冬的、矮啊冬瓜AV da,150公分帶出去,朋友都以為我帶國小學童上街...有夠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親親時只能用跳的?7件超萌身高差也會有的煩惱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candypot.jp/)

他甚至毫不諱言地說,「女孩啊!長得矮就認命,少出門丟臉。」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撻伐,不管男女紛紛留言回嗆,「我身高193,你沒我高的話,你在我眼中就是一個死矮子」、「你不要我要,我最愛矮矮小小的女生了」、「把人家吃都吃掉了,還講這種嫌棄的話,真不知道是哪個很衰的女生,挑到你這種吃飽還會哭餓的,不要耽誤人家的青春,快滾吧」、「你先有30公分、6塊肌再來說人家矮」、「她長得矮總比你短又小來得好」。

另外,還有許多小隻正妹看不下去,跳出來回「怎樣啦!我153我驕傲,爛東西你如果沒200公分就不要靠北」、「林北就150公分,跟你出門才丟臉咧」、「嗨我155,有人喜歡小隻馬嗎」、「乾,我就150啊!還不是很多人喜歡」、「小隻馬可遇不可求啊,15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