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泥土弄髒超商!土水大哥先脫鞋 踩白襪扶牆被網讚爆

▲▼大哥先脫鞋,才走進便利商店。(圖/翻攝自臉書/看見新竹)

▲大哥先把鞋子放在一旁,只穿著襪子走進超商。(圖/翻攝自臉書/看見新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暖心的舉動!一名從事水泥建築工程的大哥因為擔心沾了泥土的鞋子弄髒店面,居然在走進新竹棒球場附近的便利商店前,先將鞋子脫在一旁的柏油路上。網友捕捉到他沒穿鞋,腳上只套著白襪的畫面,非常感動,「大愛精神從小細節看出來,大哥謝謝您。」

這段畫面被網友錄下,只見大哥穿著白色上衣與牛仔褲,小心翼翼從店門口走出來,腳上則是套著一雙潔白的襪子,一旁就是他事先脫好的鞋,他還一邊扶著牆,把鞋子穿好,最後才緩步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哥先脫鞋,才走進便利商店。(圖/翻攝自臉書/看見新竹)

▲單手扶著牆,把鞋穿好。

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張姓網友大讚,「實在很想跟大哥說,您的鞋一點也不髒,您真的不用先脫鞋再進去,如果沒有您,我們就沒有遮風避雨的房子可以住。」並補充,「您發自內心的尊重他人,您替人著想的心與品格已勝過許多大人物百倍!」

看見大哥的行為,許多網友也讚譽有佳,「體貼的男人」、「相比之下!我才了解他把尊重徹底落實!真的謝謝您!」、「能站在他人角度為人著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