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雙屍案殺機?女友到小吃店陪酒賺錢 男友長期不滿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20日發生1男1女情侶墜樓雙亡案。(圖/中天新聞)

▲案發現場畫面。(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一名許姓男子20日上午持刀將裴姓越南籍女友割喉殺害後,將屍體拋下11層樓,事後又隨即自殘,也跟著跳樓,雙雙身亡,而一名裴女好友爆料,許男不滿女友會到小吃店坐檯陪酒,2人為此爭論多次,而男方也有自殘傾向,推測可能是案發導火線。

許男和裴女是男女朋友,2人一起在大樓11樓租屋,20日晚間傳出爭吵聲後,他一度將裴女關在外面,紗門也被破壞,後來就發生雙屍墜樓慘劇,由於警方發現裴女脖子有10多公分的傷痕,喉嚨幾乎被割斷、後來掉落的許男脖子也有3公分傷痕,因此初步研判是許男在盛怒之下痛下殺手,將人丟下樓後,又再自殘跳樓。

裴女過去曾有段婚姻,也有生下一個小孩,離婚後將兒子送回越南,之後才和許男交往後同居,她的家人得知死訊後相當難過,父母和兒子、妹妹也準備動身來台處理後事。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裴女同鄉女友人私下爆料,裴女每月都要寄錢回越南老家,為了賺錢會到小吃店坐檯陪酒,因此讓許男相當不滿,2人為此爭吵多次,她也懷疑許男友有吸毒,究竟是什麼原因釀成悲劇,還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值得一提的是,2人落下時身上都沒有穿任何衣物,裴女直接落在人行道上,但許男則重摔在一輛白色轎車車頂,車主無奈車才剛花86萬新買的,卻遇到這種事。

▼無辜遭命案波及的小客車。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20日發生1男1女情侶墜樓雙亡案。(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