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夫妻送飯糰、水!半裸伯「給我錢買感冒藥」 下一秒超痛心

一對夫妻到嘉義玩,好心幫助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阿伯,卻眼睜睜見對方糟蹋食物,她氣得直呼「真的很傻眼!以後遇到這種的真的不要同情!」(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原PO指,老先生把他們買的水丟地上、飯糰塞扭蛋機後面。(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夫妻到嘉義玩,好心幫助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阿伯,卻眼睜睜見對方糟蹋食物,她氣得直呼「真的很傻眼!以後遇到這種的真的不要同情!」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路邊停車遇到這名老先生,老公心軟買飯糰和礦泉水給對方,「老先生不收,說感冒要錢去買藥,老公給了他錢,他才把飯糰跟水收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們車還沒開走,親眼見老先生把水丟在地上,將飯糰塞到旁邊扭蛋機的後面,還從口袋拿出檳榔吃;她下車撿起丟到地上的水,「他就假裝沒看到,真的很傻眼!以後遇到這種的,真的不要同情!」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台灣人的同情心就是被這種人騙光的」、「要錢的真的都不能給,都在欺騙你的同情心」、「裝可憐博取同情,有時候一時的善心之舉反而是害了他們」、「就是有這種人,才會讓願意伸出援手的人越來越少」。

一名網友則透露,該人常出現在自助餐、超商乞討,「我之前看到他,說好幾天沒吃飯了,我進去自助餐,原本要買個便當給他,結果看到他拿檳榔起來吃,我默默的把另一個便當盒放回去」;還有一次,該人在超商邊說沒錢吃飯,卻邊吃檳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