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回家照顧生病老父 未來婆婆嗆自私..媽寶男友冷漠忽視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跟媽寶交往,小心婚後天天被婆婆打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媳婦都得過婆婆這一關,但還沒嫁過去,就先領略到未來婆婆的厲害!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近2年,她婚前試水溫住進對方家中,除了每天要與未來婆婆「過招」外,她還需要常回自家照顧生病的父親,沒想到回去頻率太高還被反男友媽嗆「自私」,讓她壓力大到快崩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朋友的感情慘況,指說他一名女性朋友有先天性心臟問題,卻被男友媽媽以「為了將來孩子好」的理由逼去看醫生,「朋友她超崩潰,而且她爸爸生病,她會回去照顧爸爸兩邊來回,卻被男友的媽媽說很自私,我聽完整個黑人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名女子被未來婆婆打壓可不只這樣,她連住進男友家中還得付房租,更誇張的是,她覺得父親與男友家兩邊跑太累,決定搬回自家中住專心照顧生病的父親,沒想到她反被男友媽傳簡訊嗆「是不是偷交新男友?」讓她超崩潰。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女生再氣,媽寶男友也不願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媽管的太多了!他們還沒有結婚,而且,回家住本來就很天經地義的事情。」、「還沒嫁過去就這樣?」、「分一分啦~」、「放生吧…還沒結婚就這樣,婚後一定會變本加厲,到時就真的哭笑不得了」、「為了心臟好,放生吧,才能活久一點」。

還有人說,「除非婚後不和媽媽住或是可以裝聾作啞(機會不大)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不然以後會很痛苦」、「分一分吧 如果結婚 估計連自己的爸媽都要準備拋棄啦 只能待在婆家做牛做馬 還是算啦」、「這種媽媽結婚以後一定很可怕 惡婆婆」。

也有人覺得男友也有問題,「嫁過去還得了= =男友還是小孩ㄇ要人看前顧後的」、「媽寶,快陶(逃)啊」、「媽寶 死人是不是 沒自己主見 不敢反抗父母 對錯都接受?」、「男友是死人嗎?都沒反應?」、「傳聞中的媽寶!只有兩個字:放、生!」。

▼替男友做牛做馬也沒有人感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