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GQ年度風格男人 柯P自嘲美肌開太大:化腐朽為神奇

▲台北市長柯文哲入選2017年GQ年度風格男人。(圖/翻攝自GQ Taiwan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入選2017年GQ年度風格男人。(圖/翻攝自GQ Taiwan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向來穿衣隨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竟入選男性時尚雜誌《GQ Taiwan》票選「GQ年度風格男人」,讓網友嘖嘖稱奇,還笑說柯P「美肌」開太大。對此,柯文哲20日受訪時笑說,自己也覺得美肌開太大了,化妝品擦完就變那樣,「有打扮有差,化腐朽為神奇。」

只見柯文哲穿西裝、打著領結,高舉書本,變身目光銳利的知性型男,再搭配自己的閱讀格言:「我的興趣就是閱讀,而閱讀得到知識,知識就是力量。」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入選,向讀者分享閱讀風格。

柯文哲20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說,別人叫他去就去,「我也不曉得」;至於那句「閱讀得到知識,知識就是力量」的標語,柯文哲一開始還不知道記者再問什麼,最後經提醒才知道,「喔,這也沒有錯啊」,隨後表示那套西裝要30幾萬,穿完照完向後趕快還給他,「怕把他穿壞掉,太貴了。」

至於自己因為什麼風格獲選?柯文哲一概裝傻說「不曉得」,他還笑說,有打扮有差,化妝品也很貴,美肌真的開太大了。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