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葉俊榮「視障還耳障」 黃昭順向身障朋友道歉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翁嫆琄攝)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在教育文化委員會批評文化部長鄭麗君是落跑部長,還直罵民進黨立委何欣純「靠腰啦!」她15日才公開向鄭麗君致歉,但稍後她在內政委員會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時,卻又嗆葉「部長,你是視障、還是耳障?」她16日在臉書道歉,「雖然對象不是身障朋友,卻讓身障朋友感到不適,這讓昭順深感內疚」。

黃昭順說,她是「求好心切、用詞不當,黃昭順特向身障朋友誠摯道歉」。她說明,在審查法案時,自己因為心急,出口質詢官員時,說出對於身障朋友不禮貌的話,在此,她表示最深的歉意。

她還說,面對顢頇的官員,雖然用意是希望法案有進度,但是她還是說了不該說的話,雖然對象不是身障朋友,卻讓身障朋友感到不適,這讓她深感內疚,往後在發言上會更加謹慎,更請所有身障朋友能夠諒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