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靠北女友看到自己!大學生列8點反擊前任 潔哥:拉低女性素質

大檸檬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自己算漂亮、有氣質的女生,因此女生都不願跟她做朋友,倒是有很多男性友人。(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在「靠北女友」臉書粉專,看到疑似前男友罵她的貼文,因此在「靠北男友」粉絲團展開反擊,洋洋灑灑列出8大點數落前任的罪狀,結果反遭其他人酸爆。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大罵「拉低全女性的素質」。

原PO說,她辦事能力強、個性也強勢,女生都不喜歡跟她做朋友,加上算漂亮有氣質,自然很多男性朋友;她表示,自己才20多歲,想看一些不同的男生,「不想就這樣被30幾歲的你綁著,所以也不在臉書公開關係與合照!如果分手的話會讓我身價降低,雖然你同意我和男性朋友和追求者用餐,但你沒有權力阻止我和他們看電影和外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和男生朋友外出吃飯、看電影到深夜並沒錯,都有事先報備,且不好意思拒絕突要求看電影的友人,後來才知對方是富二代,「他特地從台北下來幫我慶祝生日,而且還陪我回到家門口,我無法拒絕,也不好意思拒絕。我和他一年沒見幾次,只是每天通訊息而已,我們只是朋友關係,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一直對我的朋友耿耿於懷!你很小氣!」

▼原PO認為,自己很努力念好成績、學習鋼琴、打扮漂亮,「我值得更好」。

大檸檬示意圖(圖/翻攝自PAKUTASO)

女大生接著數落前任的不是,指30多歲還在租房子,讓她很沒安全感,「我的朋友比你小幾歲都有兩套房子,你拿什麼比?我的前男友是開寶馬(BMW)的,而你做生意的人還沒有車子,開的也還是公司車,怎麼比?你生意不順,又有負債,為什麼還花錢助養小孩,是不是裝闊?」

女大生承認自己想要做SPA和奢侈品,「沒拿槍逼你,你可以不買的,包包我只要求Michael Kors而已。你一個月賺幾十萬,又有幾十萬的負債,我倒想看看你到底有沒有,沒有就不要裝闊!花幾萬塊在我身上就嫌多,那你也要看看外貌不止這個錢,想要吃好的,又不捨得花錢,一開始就和你說我很難養了!」

原PO提到,學校活動要找贊助7萬元,「我和你要錢是要試探你,雖然你只幫我找贊助商和公用物品,但如果你真的有錢和愛我,你一定會幫我出完這個錢!但是我和你提的當下,你並沒有表態要出錢的意思,可見得你沒有這個錢,也不夠愛我!」

▼女大生的發文反而被其他人圍剿。

大檸檬示意圖(圖/翻攝自PAKUTASO)

原PO認為,她很努力念好成績、學習鋼琴、打扮漂亮,「我覺得值得更好的!我無法接受早晚都要發簡訊問安,到分手前的一個星期,我也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了。你30幾歲了,再過幾年就40歲了,生意不順還有負債就不要害其他女生了!」

對此,許多網友反而圍剿原PO,「我也彈鋼琴啊 應該也比你漂亮吧,但我怎麼就沒想遇到更好的」、「如果你沒有要陪一個男人度過最艱難的時期,你就不要奢求自己能在人家事業有成後,得到尊重和珍惜」、「老娘真的是卡到陰 才會看完妳這篇鬼話」。潔哥也砲轟「拉低全女性的素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