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小時11次震古坑!南投21:04又3.5地震 網嚇:蹦蹦叫還有聲音

▲▼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南投11日多起地震,自晚間7點14分,南投竹山再發生芮氏規模3.5地震,最大震度分別在雲林古坑4級、雲林名間、彰化市2級,地震深度23.7公里,震央位在南投縣政府南方28.4公里(南投縣竹山鎮)。

許多當地居民,面對短短一個半小時連搖11次,紛紛留言「一直搖不停,會不會大地震要來的徵兆」、「又有地震了」、「吃火鍋吃到一半突然震一下」、「雲林超大的」、「斗六覺得頗大」、「雲林真的很有感」、「南投竹山4.4 手機發布了= =也太慢」、「嚇死我的毛」。

還有人說「蹦蹦叫還有聲音」、「對啊?還滿大的」、「搖晃很大力」、「搖三次了,太恐怖了,第三次更大力更久」、「先是跳一下然後才搖」、「竹山今天震很多次」、「國家警報來地震都搖完了」、「震央在竹山鎮,但是雲林縣震度最高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部11日晚間7點14分起連續地震,其中最大是發生在8點22分南投5.1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分別在雲林古坑4級、斗六市、名間、彰化員林、彰化市3級,芮氏規模4.2,地震深度20.0公里,震央位在雲林縣政府東偏南方20.8公里(雲林古坑鄉)。

▲▼             。(圖/中央氣象局)

▲▼ 。(圖/中央氣象局)

▼雲林南投自11日晚間7點多連12震。(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

▲▼雲林南投自11日晚間7點多連12震。(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