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天使樹點燈」禮物募捐 要幫弱勢兒圓1700個聖誕夢

▲▼▲家扶天使樹點燈禮物募捐 幫弱勢兒圓1700個聖誕夢(圖/翻攝自南台中家扶中心臉書粉專,下同)

▲該活動已經邁入第18年。(圖/翻攝自南台中家扶中心臉書粉專,下同)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南台中家扶中心和台中金典酒店9日共同舉行「天使樹點燈圓夢」活動,要幫全台13處家扶中心的弱勢小朋友們,完成聖誕禮物,今年更有一群曾經受過天使樹幫助的青年更自組「家友會」,分享他們曾經被幫助的溫暖,希望透過禮物募集,讓這個善的循環能夠延續下去。

南台中家扶中心和台中金典酒店所舉辦的「天使樹點燈圓夢」已經進入第18年,每年都選在聖誕節前夕,透過禮物認捐和募集,要幫全台灣13處的家扶小朋友完成聖誕心願,今年預計要募集1700份聖誕禮物,更特別的是,他們找尋過去曾經接受天使樹禮物的青年們,出席9日的點亮儀式,分享過去自己受到幫助感到的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歲的小宇宙的心願是希望有保暖外套。

▲▼▲家扶天使樹點燈禮物募捐 幫弱勢兒圓1700個聖誕夢(圖/翻攝自南台中家扶中心臉書粉專,下同)

這些青年們更成立「家友會」,希望讓愛的循環能繼續,其中成員施智惠致詞時說,「之前收到的禮物是彩色筆,因為很喜歡畫畫,收到的時候好開心,永遠記得那一刻的溫暖。」另一名夥伴陳源明也說,「看到小朋友心願卡上的許願,都是一般的小禮物,但對他們來說卻是最需要的,希望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幫忙。」

活動現場還請來讀大班、6歲的小穎分享心願卡,爸爸礙於年紀,從事水電工收入有限,媽媽是陸籍配偶,在台灣工作不容易,目前全職帶3個孩子,因此只能優先買必須品,也只能幫她買耐穿的運動鞋,因此喜歡紅色的她,希望聖誕禮物可以有一雙紅色的公主鞋,能當漂亮的小公主。

聖誕禮物募集活動從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方式如下,

1.前往台中金典酒店12樓認領小朋友的聖誕心願卡並向櫃台登記,12月10日前將禮物和心願卡交給金典酒店1樓的服務中心。

2.可以上「家扶天使樹募捐活動」網頁查詢,並將禮物寄到南家扶中心。

活動上的任何疑問,都可以和家扶人員聯絡,電話:04-2313-1234 分機122陳社工、分機139蔡社工

▼金典酒店12樓的心願卡。

▲▼▲家扶天使樹點燈禮物募捐 幫弱勢兒圓1700個聖誕夢(圖/翻攝自南台中家扶中心臉書粉專,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