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新北市長被當笑話?陳景峻:我一定會選上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近來在新北市動作頻頻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再批新北市舉債蓋一堆蚊子館,市民根本無感,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該罵;朱立倫則回酸,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應先做好台北市,不必去酸其他縣市。對此,陳景峻6日在市議會備詢時表示,過去選立委、三重市長時,一開始都被看衰但最後都選上,「如果民進黨推我,我一定選得上。」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6日質詢陳景峻時表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說高雄市的市政關你柯市長屁事,「我說新北市的市政關你陳景峻屁事」,而陳景峻則說,自己目前還是新北市民,戶籍也還在新北市。言下之意就是認為自己有資格評論新北市政。

但陳景峻的答覆卻被秦慧珠酸,明明是當台北市的副市長,為什麼戶籍不遷來台北市?陳景峻說,愛是要放在心裡面,不是放在戶籍上,自己是新北市的市民,發言只是反映民意。

秦慧珠接著表示,你要是心向新北市長、想選,然後又去找架打、被圍毆,「既然你心不在台北,你就辭掉工作專心去參選」;對此,陳景峻說,如果民進黨推舉就會辭職,現在勤走基層只是尋求民意的支持。

陳景峻還說,過去選三重市長、立委時,一開始都不被看好、被笑,但還是選上了,新北市的整體佈局要看民進黨規劃,「如果推我,我一定會選上。」

對於陳景峻有意參選新北市長,一旁的柯文哲表示,這個世間的事情很難預料,都有可能啦,但要選就要認真選,「這個東西就交給民意決定就好了,我們樂觀其成,剩下交給民意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