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梯的菜逼八」!酒醉違規怒嗆站哨上兵…中士:接勤務你就完蛋

募兵「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 網友:還有下一句。(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戴姓中士辱罵林姓哨兵「幾梯的、菜逼八」,圖非當事人。(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陸軍戴姓中士酒後要收假回營區時,因任意穿越馬路被林姓哨兵糾正,他怒嗆,「X你娘、幾梯的、菜逼八」,讓對方憤而提告。新竹地檢署依陸海空軍刑法第70條,對衛兵哨兵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戴男。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憲調查,陸軍裝甲旅的戴姓志願役中士6月22日晚上11回營時,因酒後隨意穿越馬路遭到當時站衛兵司令勤務的余姓哨長糾正,不滿身為中士卻被糾正的他竟大嗆,「菜逼八,幾梯的、看三小!」

「下禮拜戰車(連)接(指服衛兵司令勤務),你們機步(連)就完蛋」,戴姓中士不斷嗆聲,讓余姓哨長按下警鈴,通知待命班的林姓上兵前來支援。

大學情侶出社會就分手? 網友神分析「當兵」是關鍵(圖/翻攝自YouTube)

▲林男不滿被辱,憤而提告,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在警鈴作響後,任職衛兵司令的中尉排長的黃姓政戰官、林姓上兵立即趕到,黃男當場指示林男調閱監視器存證。戴男心生不滿,又當著眾人的面辱罵正在動作的林男「X你娘、看三小、菜逼八」等話,讓林憤而向新竹憲兵隊提起告訴。

檢方表示,戴男的行為已明顯觸法,依陸海空軍刑法第70條對衛兵哨兵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戴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