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突襲式體檢」好痛!未婚妹處女膜破了…醫嚇歪門開開奔逃

▲體檢弄破處女膜!醫生嚇到奪門而出。(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微博)

▲一名未婚也沒有性經驗的女子,接受體檢時被醫生弄破處女膜,導致她留下陰影。(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未婚劉姓女子,在今年9月8日體檢時,無故被安排去做婦科檢查,從未有過性生活的她,更因此導致處女膜破裂,醫生得知自己「闖禍」後,還嚇得連連道歉便奪門而出,導致她留下心裡陰影。

綜合陸媒報導,劉女到武漢一處體檢中心接受檢查時,除了填寫基本資料以外,還特別勾選了「未婚」的選項,她表示,一般未婚不需要進行婦科檢查,而且因為她以前也在這裡接受過體檢,護理師往往也會告訴她什麼項目能做、不能做。

不過,這次跟往常不同的是,在她做完視力檢查後,護理師把她帶到婦科檢查的小房間,由於之前體檢都沒有接受過婦科檢查,讓她感到十分奇怪,進到房間後多次問醫生為什麼要做婦科檢查,醫生只是不斷催促她躺上床,但沒多久她就覺得很痛、不對勁,趕緊大叫她沒結婚,「醫生當時慌了,說了好幾句對不起就跑出去了,連門都沒關」。

健康檢查結束後,劉女身體不舒服的症狀愈來愈明顯,回家後更發現「處女膜破了」,讓劉女瞬間崩潰,「我是個很傳統很自重的人,從沒想過我的清白會在這麼荒謬的情況下丟了」,體檢中心的工作人員則指出,已將此事通報給高層,等到高層作出裁決後才能對事件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