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直擊信義區iPhone X搶頭香人潮 已突破200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倒數不到 5 小時,Apple 公司旗下最新一代旗艦機 iPhone X 即將在台灣開賣,《ETtoday新聞雲》記者於凌晨 1 時實地前往 iPhone 開賣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初步統計中華電、遠傳、台灣大與台北 101 直營店已經累計超過 200 人正在熬夜排隊守候 iPhone X,不僅果粉、Android 跳槽粉,還有媒體也都在排隊行列中。

▲▼11 月 3 日的台北信義區凌晨下了一場大雨,但仍不減 iPhone X 排隊人潮的熱情,初步統計,中華電排78 人、遠傳排 61 人、台灣大哥大排 48 人。(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信義區當中,中華電信排隊人潮最多、而且最有秩序,記者實際計算,直到 11 月 3 日凌晨 1 時 30 分,中華電信的排隊人潮已經達到 78 位,中華電還安排打蚊子電影院給排隊民眾觀看。現場排隊時間最久的鄭先生,本身還是個學生,從 10 月 30 日下午 1 點就開始排隊買手機,而且還不是買給自己,是買給父母親,一口氣就是直上 iPhone X 太空灰 256GB,相當孝順。

台灣大哥大方面排隊人潮並不多,初步統計大約 48 位。一位在台灣大哥大排 16 號的吳先生,於 11 月 2 日下午 1 時到現場排隊,當被問到最喜歡 iPhone X 什麼功能,他一問三不知,深入了解之下,原來是女友生日快到了,要買 iPhone X 當作她的生日禮物,給她一個驚喜,選擇的是女友喜歡的太空灰 256GB 版本。

不過另一位排 3 號的林先生,從 11 月 1 日就在現場,手上拿著 iPhone 7 Plus 的他,本身不是果粉,而是因為用完 iPhone 之後覺得 iPhone 真的很好用,而 iPhone X 的設計改變很多,所以想要換機,當被問到這幾天都怎麼解決飲食問題,他回答:「最近的就是全家了啊~」

▲在台灣大哥大排 3 號的林先生(左)與一心一意要買 iPhone X 給女友的吳先生(排 16 號)。(圖/記者洪聖壹攝)

▲中華電放電影給排隊民眾觀看,還送上飲料、爆米花。(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還有民眾打《傳說對決》消磨時間。(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遠傳門市方面是三大電信人潮第二多的,初步統計大約 61 人,遠傳頭香的蘇先生,從 10 月 31 日中午 12 點就到現場排隊,他本身不是果粉,手上的 iPhone 7 Plus 拿了一年多,覺得還不錯用,加上 iPhone X 的全螢幕、雙鏡頭拍照跟處理器都比較好,因此讓他想要來換機,預計申辦的是 256GB 的太空灰版本。

另外一位排三號的黃先生,手中拿著是 Sony Xperia Z2 ,手機用了三年半,跳槽原因是身邊很多人都拿 iPhone,用起來沒什麼問題,加上 iPhone X 的外型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臉部辨識看起來很方便,因此讓原本就想換機的他,決定未來三年的手機就是 iPhone X。

▲左起,排隊 3 號的黃先生、排隊 2 號的勞先生與遠傳頭香的蘇先生。(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三家電信公司之外,記者進一步前往台北101蘋果直營門市,雖然該門市與蘋果在台授權經銷商一樣都採預約領機制,但現場仍有五六名排隊的民眾,當中甚至還有來自英國跟中國的媒體,一名來自中國虎嗅網的張博文向記者透露,他是因為要來參加 HTC U11+ 的發表會,所以就下了訂單,乾脆在台灣領機。

▲台北101蘋果直營門市也有零星排隊民眾。(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衝刺年底 4G 用戶,加上這十年難得一見大改款的 iPhone X,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三家電信可說各出奇招,中華電到最後一刻才宣布加碼現貨到 120 支,也就是說前 120 名排隊民眾都可買到 iPhone X,而且第一位民眾目前已經確認可額外獲得 價值新台幣 35,900 元的 iPhone X 64GB 版本,至於台灣大哥大則替前 10 名民眾加碼一支 Apple watch 3,遠傳則是加碼抽 iPad。

至於台灣之星則是延續 iPhone 8 的開賣活動,這次再度選在信義區smart品牌概念館舉辦開賣活動,亞太電這次首度選在Krispy Kreme甜甜圈專賣店開設快閃iPhone X首賣店,除提供50名額,申辦1,299元方案,可以1,999元專案購機價,購得iPhone X 256GB外,申辦完成的果粉還可以抽福袋,五家電信拚人氣、拼聲量,誰也不讓誰。

》美呆了!直擊蘋果總部 果粉朝聖新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