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獵雷艦案尊重政院報告 下一步由專業決定

▲▼蔡英文媒體茶敘。(圖/記者翁嫆琄攝)

▲總統蔡英文與媒體茶敘。(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陶本和/台北-索羅門連線報導

總統蔡英的「永續南島、攜手共好」南太友邦之旅,已抵達最後一站索羅門,2日她與隨行媒體採訪團茶敘,面對媒體詢問獵雷艦案延燒,甚至傳出慶富向前總統馬英九陳情,蔡英文表示,稍晚政院的調查會公布,府的立場跟行政院一致,至於是否由其他廠商承接,她說,「這要交由專業決定,不是政治決定」。

蔡英文指出,針對獵雷艦案一事,政院已展開行政調查,報告今天稍晚會公布,行政調查報告出來後續有進一步處理,「司法單位接手我們也會尊重,府跟院的立場一致」。

至於獵雷艦案標案是要放棄,還是由其他廠商承接?蔡英文表示,這是專業決定,不會是政治決定,已有請海軍秉持專業進行評估,等他們評估完再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