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沒飯吃!」夫偕熱褲妻偷整路 「OK」成破案關鍵

▲▼夫妻倆的OK上衣及熱褲成為警破案關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夫妻倆的OK上衣及熱褲成為警破案關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對收入不穩定的夫妻檔,日前因2幼子沒飯吃,竟在其租屋處附近鑿開土地公廟鐵門,入內竊取日用品後,夫妻嫌收穫太少,又沿路破獲停在路邊的汽車車窗,行竊車主放在車內的財物,但運氣不佳只偷到600元,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夫妻檔,因男嫌身穿「OK」字樣上衣,又帶著短褲辣妻,特徵明顯,隨即循線通知2人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33歲的洪姓男子與同歲的湯女婚後育有2子,因洪男失業多年,湯女擺地攤收入又不穩,2人曾販售銀行帳戶給詐騙集團使用,反被公司纏身。日前因為夫妻倆多日無收入,見孩子好幾餐沒吃心中不忍,深夜前往土地公廟行竊,又沿路破獲汽車車窗,偷到幾件3C用品及現金600元,返回到家照顧小孩。

2人犯案特徵明顯,警方經監視器所拍下的「OK」字樣上衣及湯女短褲,獲報當天就在路上將2人帶返所訊問,夫妻倆坦承不諱,供稱偷東西是因為不忍孩子飢餓沒東西吃,警方訊後仍依竊盜、毀損罪嫌將2人函送法辦。

▼夫妻倆敲破路邊停放車輛的車窗行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夫妻倆的OK上衣及熱褲成為警破案關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