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力挺黃國昌! 毛嘉慶:不一定是加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北基安定聯盟」所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超越連署門檻。中央選舉委員會31日下午公告,確立黃國昌罷免案成案,12月16日辦理罷免投票。對於民進黨呼籲支持者投下反對罷免票,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一年半一來頻頻出包,此舉不一定是加分。

毛嘉慶表示,「罷昌是一場公民運動」,因為黃國昌永遠想的就是自己,沒空想到選民,從一年前到現在,選民要的是溝通,但黃國昌都是從羞辱選民開始,現在走到這樣的地步不意外。

對於民進黨挺黃國昌,毛嘉慶說,蔡英文執政一年半一來頻頻出包,許多政策讓國人看破手腳,此舉不一定是加分,種種跡象也顯示,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原本就是一夥的,「為何我們還需要這種附隨執政黨的立委?」

毛嘉慶表示,希望黃國昌參加罷免的電視說明會,更期待看到黃國昌認錯,身段放低一點,有跟選民溝通的感覺,對自己比較有益,有效減緩罷免的力道;不過,他認為,黃國昌一定聽不進去,「因為他就是驕傲無敵的黃國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