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強拉硬要座位! 女生被坐大腿氣哭:態度好我生病也讓

▲老翁在地鐵上硬是要求女生讓位。(圖/翻攝自陸網)

▲老翁在地鐵上硬是要求女生讓位。(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憑著自己的年紀到處撒野,很難得到別人的尊重。上海地鐵2號線10月30日一名老翁一上車,就怒罵坐在博愛座上的女孩,要求對方讓座,被拒絕之後,竟直接坐到對方大腿上,周遭乘客對這樣的行徑都看不下去,紛紛勸阻老人,卻演變成互罵。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女孩30日搭乘上海地鐵2號線,卻遭到老人辱罵,並動手拉扯要求她讓座,最後更直接被坐大腿,因此起身生氣的大吼,「憑什麼讓給你,你態度好一點,也許我還會讓給你,我生病也可以讓給你」。

被要求讓座的女生當場氣哭,許多乘客也出面指責老人,更有人大喊「耍流氓」,最後雙雙被地鐵工作人員帶走。上海市地鐵服務人員表示,目前沒有強制性法律規定,看到老人一定要讓座,看公民個人意願與素質,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強迫讓座。

詳細影片請點選這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