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上爆發口角 里長遭闖入辦公室...菸灰缸砸頭爆血

▲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可怕!新北市永和區永樂里里長許政鎧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時,因故與鄰居發生口角衝突,惡言相向,想不到他上週三竟被人闖入位在宮廟旁的里長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部,讓他當場鮮血直流,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接獲許姓里長報案,趕達現場時犯嫌人已消失無蹤,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行兇犯嫌,將通知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