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訴老公想當好人 10分鐘籌千萬?小潘潘:你籌給我看

▲江欽良27日以1千萬元交保,小潘潘出面挺夫。(圖/取自江欽良臉書)

江欽良27日以1千萬元交保,小潘潘出面挺夫。(圖/取自江欽良臉書)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寶島時代村的負責人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27日以1千萬元交保,他的妻子小潘潘昨晚在律師陪同下,在寶島時代村召開記者會,過程中不斷拭淚,強調丈夫「想當好人、做好事」,相信先生的清白。

江欽良疑似涉及農會詐貸案,檢警26日出動200多名警力到南投草屯拘捕,總共帶回35人;草屯農會26日晚間也發出聲明,強調和詐貸案沒有關係,目前存款額高達142億元,每存戶並有300萬元中央存保的保障。

「雖然我先生年輕的時候曾經走錯路,但是我們一直努力想當好人做好事,我們真的很努力,但我只希望說不要……外界再一直關注他什麼黑道、什麼老大,眞的沒有黑道也沒有老大,我們就是認真要把事情做好。」

江妻小潘潘昨晚身穿白色外套、長裙,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她雙眼紅腫,幾乎邊哭邊講,強調先生是好人,只是有很多小弟出了事情都會報丈夫的名字,讓外界對他一值都有抹不掉的黑影。「我從台北下來,跟團隊一起成長,可是我就覺得我們怎麼努力好像都做不到,我相信先生是清白的,我們都是完全配合檢調單位的調查。」

江欽良歷經26小時訊問,最後以1千萬元交保(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午2點離開地檢署,一上車盡責的小弟就用車牆擋住後方追逐的媒體;看到丈夫重獲自由,小潘潘終於破題為笑。「因為他可能覺得他有霉氣,他沒有抱我,因為一下子那麼多的朋友還有有一些是員工都被抓了,(記者:潘潘姐,交保金籌了多久?外傳10分鐘就籌到了)你10分鐘籌給我看。」

小潘潘說,這段期間都在忙著聯絡律師、安撫員工情緒,1千萬的交保金是靠各介朋友幫忙籌出,為了經營寶島時代村累到都生病了,還要忙著救夫,兩天幾乎都沒睡,現在只能等檢警調查快點出爐。

▲快訊/小潘潘夫江欽良1千萬交保,30分鐘內籌到就交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