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遭罷免轉戰新北市長? 黃國昌:政治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北基安定聯盟」所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達2萬6745人,超越連署門檻。中央選舉委員會將在31日進行審核公告,若罷免案成立,60天內舉辦投票。若立委位置不保,是否轉戰新北市長?黃國昌27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否認,「這種政治上的揣測和操作是沒有什麼生產性的事」。

黃國昌27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對於民進黨做了決議,要求綠營支持者一旦罷免案要投票,希望他們投反對票,黃國昌連番道謝說:「謝謝、謝謝民進黨」。

主持人追問,認為這是真心誠意的致謝嗎?黃國昌則說,當然是真心誠意,笑說「怎麼會問這種見縫插針的問題?」

至於一旦被罷免,是否會選新北市長嗎?黃國昌回答:「沒有啦,這種政治上的揣測和操作,都是沒有什麼生產性的事」;他表示,如果我現在心裡想的是,「自己會不會被罷免掉,我必須講,我其實沒有做好我的工作,沒有把心思放在應該做的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