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不選台北市長 張善政:對蔣萬安有期待!

▲▼國民黨中常會32位中常委就任-吳敦義,蔣萬安。(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已聞到煙硝味!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後聲勢看漲,連任希望大,讓民進黨持續禮讓的機會增加。至於國民黨部分,前立委丁守中表態參選到底,現任立委蔣萬安則是呼聲最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4日重申,沒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是否出線參選台北市長,他表示有期待,但還是看國民黨內決定。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4日出席第6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經貿論壇,以「台灣發展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挑戰與機會」為題發表演講。論壇休息時間,面對媒體詢問2018選舉,張善政重申「沒有意願參選」,對外界已經表達過好多次。

張善政指出,自己只要有機會碰到國民黨的中高層,都會主動向他們表示自己沒有意願參選,不會故意等他們詢問才回答,假裝表現出自己很有架子一樣,也建議國民黨在黨內挑選合適的人選。

至於對蔣萬安的看法,張善政表示,過去在立法院跟蔣有多次接觸,「對他有期待」,至於蔣會不會出線成為國民黨推薦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他認為,要看國民黨內部怎麼決策,自己沒有資格發表相關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