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便當裝4根「血紅斷指」 網友驚:下次就是腳了!

▲▼網友分享家裡做的愛心便當。(圖/翻攝自Twitter/miyatake_u39)

愛心便當驚見斷指。 (圖/翻攝自Twitter/miyatake_u3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貨真價實親「手」做的便當!許多人上班上課時會從家裡帶便當,在日劇中也常常會看到媽媽或太太親手做愛心便當,讓孩子或先生帶出門,比起吃外食,自家做的營養更均衡。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血淋淋的斷手,結果原來是家裡做的便當,讓網友直言「心理變態」。

媽媽想做愛心便當,卻因為手太殘變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網路)

自家做的便當營養均衡。 (圖/翻攝自網路)

一般台灣人在學生時期都有帶便當到學校當午餐的經驗,鐵製便當盒裝著前一天的飯菜,從早上就放在蒸飯箱,中午拿出來就有熱騰騰的便當可以吃;日本則是習慣早上做便當,帶到學校或公司冷冷地吃也很好吃。

▲天兵老媽放錯兄弟倆便當。(圖/翻攝自推特)

比外食好吃又豐盛的愛心便當。 (圖/翻攝自Twitter/c7c28PD4X3dLjDY)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四根血淋淋的手指鋪在白飯上,讓人嚇得以為是網友的媽媽將手指切下來放進便當裡,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四根熱狗上切出手指的紋路,再塗上番茄醬並鋪上紅紅的魚卵。網友無言表示,「家裡做的便當很像心理變態做的」。

▲▼日本網友分享家裡做的便當。(圖/翻攝自Twitter/miyatake_u39)

恐怖又有創意的愛心便當。 (圖/翻攝自Twitter/miyatake_u39)

網友們看過照片後在底下留言,「怎麼只有熱狗」、「沒有蔬菜」、「超可怕」、「下次就是腳了」、「真的是親『手』做的便當」。原PO也回應,「完全沒食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