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任性!16萬名牌衣洗後褪色...精品店:沒想過要洗

▲▼ 對真正上流社會的富商名媛來說,一件60萬日圓的上衣也不過是消耗品。(圖/翻攝自Facebook/BicesterVillage)

▲ 對上流社會富商名媛來說,一件60萬日圓的上衣也不過是消耗品。(示意圖/翻攝自Facebook/BicesterVillag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出國旅遊可能會考慮是否把精品包或是名牌服飾帶回家,作為此次出國的紀念品或是犒賞自己。但你曾想過它們的清洗問題嗎?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爆料,先前不小心洗壞客人的名牌衣,求證店家竟得到「沒想過要洗」的回覆。這篇貼文被轉發微博後爆紅,大陸網友直呼「貧窮再一次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 對真正上流社會的富商名媛來說,一件60萬日圓的上衣也不過是消耗品。(圖/翻攝自微博)

▲ 大陸網友感嘆「貧窮限制想像力」。(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網友表示,先前在乾洗店打工的時候,收到一件高達60萬日圓(約新台幣16萬元)的名牌上衣,沒想到洗了之後明顯褪色,還被客訴。事後致電精品店家客服後,竟然得到「我們在產品設計時,根本沒考慮要洗的問題」,讓這名日本網友直說「穿幾次就丟掉…看到有錢人的世界後,我嚇得直發抖。」

對此,京都的和服修復專門店第二代「染色補正師」栗田裕史在推特轉發這名網友的貼文表示,許多消費者不太瞭解狀況,直說「有些高價洋服的染色真的做得很糟」。

這篇貼文後來被轉發微博後一夕爆紅,引起大陸網友熱議,「貧窮再一次限制了我的想像力…原來人家根本就不考慮怎麼洗的」、「富人的世界,你們不懂」、「你們有錢人真不講衛生」、「何以解憂,唯有暴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