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到東京去!台灣奧客摸走百貨嬰兒車…還叫民宿扔掉

▲▼丟臉丟到東京去!台灣奧客摸走百貨嬰兒車…還叫民宿扔掉。(圖/爆料公社)

▲台灣旅客摸走西武百貨嬰兒車,還裝傻要民宿業者「幫忙扔」。(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奧客丟臉丟到日本去!一名在東京經營民宿的男網友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及照片,指有台灣旅客將西武百貨的嬰兒車帶回民宿,直到退房都未歸還。事後,業者透過LINE詢問,一行人還誆稱那是自己不要的嬰兒車,要店家「幫忙扔」。

民宿業者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無奈表示「本身在東京經營民宿,平常遇到台灣客人在民宿內搞破壞、臨時取消、入住當天消失...就算了。這次居然遇到客人把『西武百貨』的嬰兒車帶回民宿,退了房也『直接丟著不講』。問了一開始「還裝作是自己」的....整個傻眼 -_-|||」。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中可以看到,業者起初PO出嬰兒車的照片,詢問客人「這個是你們的嗎」,對方回「對呀,不要了,你幫忙扔,謝謝,或者留在民宿給有小孩的人用」。但業者看了看嬰兒車,立刻驚覺是西武百貨的店用嬰兒車。

為此,業者再度私訊台灣客人「看上面的標示,這應該是百貨公司的車…」,沒想到對方卻理直氣壯地回應:「是百貨公司的!忘了還!」、「對呀,我姐拿了車,就忘記還喇」,讓民宿業者當場傻眼。

許多網友看完對話後,紛紛留言痛批:「超丟臉」、「為什麼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太誇張了」、「垃圾失格旅人」、「台灣奧客揚名海外」、「肉搜出來讓大家看看長的是什麼鯛!」、「完全沒道歉」、「態度太理所當然了」、「能否公布一下是哪兩位恐龍家長」掀起熱議。

▼看到對方理所當然的回話態度,民宿業者相當無奈。

▲▼丟臉丟到東京去!台灣奧客摸走百貨嬰兒車…還叫民宿扔掉。(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