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為籌措跑路費用賣2把金牛座手槍 大同警遠赴嘉義逮人

▲通緝犯為籌措跑路費用賣2把金牛座手槍,大同警遠赴嘉義逮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曾嫌車上查獲2把金牛座改造手槍以及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1名綽號阿軍的男子因毒品案遭法院發布通緝,為了籌措路費對外放話要賣「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大同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在18日時於嘉義縣逮捕男子。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出綽號「阿軍」的曾姓男子(30歲,多項毒品前科,毒品案通緝中)為籌措買毒費用、跑路費放話要販賣金牛做改造手槍,同時設置「金牛開門」密語,要確認後才會與對方買賣槍械的事宜。

大同分局成立專案小組進歷經多日的追查,最後確認曾嫌要再嘉義縣民雄鄉進行交易,為防止警方查緝,曾嫌與同夥蔡嫌(31歲)3次變換交易地點,警方最後在民雄鄉東榮村逮捕2人。

專案小組當場在曾嫌車上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2把、子彈1顆、底火53個、海洛因0.2克、安非他命1.09公克等贓證物,訊後將2嫌依毒品、違反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