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命案/台大潑酸釀1死3傷 學生獻花致意望弭平傷痛

▲▼台大同學至陳屍現場獻花哀悼。(圖/記者陳豐德攝)

▲台大同學至陳屍現場獻花哀悼。(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台大校園驚傳情殺潑酸命案,釀成1死3傷的悲劇,不安的氣氛在校園內醞釀,台大學生經過案發現場大多加速通過,不願多加停留,今(20)日下午4時許一名台大學生卻突然現身死者陳屍現場,放下一束鮮花及卡片,上面寫著「同學願你安息」,他表示自己身為學生沒辦法幫助什麼,希望能以哀悼的方式平息傷痛,讓事情盡快落幕。

檢察官今日10時許前往現場,先是仔細勘查硫酸潑灑的痕跡後,又趕往二殯進行遺體相驗,要釐清張姓死者是否有服藥用物,下午4時許另一名主任檢察官又現身在男宿旁,進行二次勘驗,面對記者詢問有何疑點需二次到場,則回應「要做更仔細的勘查。」

▼台大同學希望能夠藉由獻花弭平傷痛。(圖/記者陳豐德攝)

▲▼台大同學至陳屍現場獻花哀悼。(圖/記者陳豐德攝)

此時就在張姓死者倒臥的現場外,有一名台大學生低調出現,在封鎖線外放下一束鮮花,上頭還有卡片寫著「同學願你安息,願這件事遭遇的同學早日康復」,他不願具名表示自己就住在案發地研一男宿內,後來才知道管理員跟員工都有受傷,兇手還選擇自殺,對學生來說這是一件滿難過的事情,自己僅能以來獻花哀悼,希望事件趕快結束。

針對台大男宿內遭爆進出無管制,有心人士要侵入相當容易,獻花的同學表示自己住在裡面,覺得安全上並沒有問題,也覺得學校的管理滿嚴謹,並且研究生宿舍自治上又更加進步。

▼獻花紙條上寫著「同學願你安息」。(圖/記者陳豐德攝)

▲▼獻花紙條上寫著「同學願你安息」。(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