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卡在行駛火車和月台縫隙… 翻滾3圈後奇蹟脫逃

▲▼德國男子卡在火車和月台之間。(圖/翻攝自Bundespolizei NRW‏推特)

▲德國男子卡在火車和月台之間。(圖/翻攝自Bundespolizei NRW‏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北萊茵-西發利亞州(Nordrhein-Westfalen)警察於日前公開一支驚悚短片,內容是一名男子試圖穿越鐵軌,後方的火車卻動了起來,使他當場卡在月台和火車之間的縫隙,並且不斷翻滾。最後該名男子多處骨折,但是保住了一條小命,令警察和火車司機相當震驚。

從影片中顯示,火車停在一旁時,後方有一名男子穿越鐵軌,試圖要爬上月台,但火車突然緩緩移動,使男子被夾在月台與火車之間的空隙,並且不斷翻滾。神奇的是,明明被卡在縫隙的男子前方還有一位路人,但該名路人卻完全沒發現異樣,甚至到男子爬出縫隙後也完全沒察覺此事,便自顧自的離開現場。

▲▼德國男子卡在火車和月台之間。(圖/翻攝自Bundespolizei NRW‏推特)

事故發生後,火車司機當場嚇呆,但還是立刻找尋救難人員來給予協助。德國警察表示,這名卡在縫隙間的男子只有腿部多處骨折,所幸保住了一條小命。警察並未對此事多加說明,僅證實影片是真實事故,會貼到推特上也是要警告當地人別穿越鐵軌。

多特蒙德警察發言人沃爾克·斯托爾(Volker Stall)提到,「這起事故的時間和地點都不重要,主要是我們要阻止這種事故再次發生。每天都有許多人為了節省時間,就直接跨越鐵軌至月台」。另外沃爾克·斯托爾也警告,這名男子幸運保住小命,但其實當時很有可能發生觸電等危險意外。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