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轉戰拼新北市長? 陳菊:傳言沒必要討論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陳菊。(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舉即將到來,各方積極展開佈局,而近日則傳出綠營內新潮流系有意讓高雄市長陳菊「北征」,赴新北市迎戰有望代表國民黨出戰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此,陳菊16日受訪時直言,根本不需回應,與事實差距太大,而自己會做完高雄市長任期,並協助黨選擇優質、正派的年輕人繼續走民主、自由的路。

2018選舉將至,由於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已北上接任行政院長,綠營將派誰出戰新北市長,成為各界關注焦點;而《中時》則報導,新潮流在2018選戰中,傳出可能在南部少掉兩席,因此將讓陳菊轉戰人口最多的新北市。

對此,陳菊16日上午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這與事實差距太大,自己將做完高雄市長任期,未來將協助民進黨選擇優質正派、有理念及價值、重視人權的年輕人出來,繼續走民主、自由的路,這就是人生最後要奮鬥的目標。

她也說,自己已當了12年市長,在中央、地方都有過執政經驗,「不參選最大、最快活」,外界的傳言就沒必要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