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1小時接「副廠長」關切電話 駕駛:誰敢打真實分數?

▲汽車維修廠,保養廠示意圖。(圖/CFP)。

▲汽車維修廠示意圖,非新聞發生處。(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廠保養的評分電話,要給真實的分數嗎?一位網友表示,上次到國內知名汽車品牌原廠保養後,在電話評分中給了6分,隔天就接到了副廠長的電話,詢問低分的原因;這次送保養後,再度接到評分電話,服務接待上打了7分,維修保養上打了9分,結果不到1小時又接到關切電話,讓他很傻眼。

網友在《MOBILE01》還寫到,「既然要做廠的的評分制度,就應該要做真實的,如果每一次評分就會洩露給原廠,然後原廠就打電話來關切,那還評分個屁!!這樣以後誰還敢打真實的分數呢?」認為這樣的做法根本沒有辦法獲得真實的意見,「這根本也是沒有意義的假評分,因為你就在我前面,我能給幾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汽車維修保養廠,黑手,維修技師(圖/記者李毓康攝)

▲汽車保養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發文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一派網友認為,既然收到了低分,原廠打電話詢問原因無可厚非,這樣才能夠針對不足的地方改進,「不就是想知道自己哪裡沒做好,直接面對問題不是嗎?難道還要猜心」、「你評分了,沒人打給你關心,那你評分有何用?老實說馬上會關心此次保養情形給維修人員壓力,我覺得還不錯」、「客戶給予不高的評分後,廠商隨即致電了解不滿意之處以利改善,這不是很好嗎?也代表這評分不是做做樣子,是玩真的」。

也有一派網友表示,因為低分會影響考績,「低於10分可能要寫檢討報告,糟糕一點還會被上頭關心,影響未來的工作發展,鴕鳥心態的公司太多,難怪出問題都很久才會爆出」、「好像分數低會影響薪資,不過我都在民間廠保養,速度快又便宜」、「認識一個保養廠組長只要低於9分的他們整組都要做檢討報告,壓力真的很大」。

▲原廠得知評分電話結果後,馬上打電話詢問原因。(圖/翻攝自MOBILE01)

▲原廠得知評分電話結果後,馬上打電話詢問原因。(圖/翻攝自MOBILE01)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