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妻子滿足性慾!不舉男每晚都要害失眠…法官:婚姻暴力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賓館,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舉夫夜夜逼妻子滿足性慾,害對方失眠崩潰。(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林姓婦人結婚35年,因為第一胎生女兒,被婆婆趕出家門。豈料丈夫劉男事後又接連罹患憂鬱症及性功能障礙,每晚都逼她要想辦法滿足自己的性慾,否則就暴力相向、不讓她睡,讓瀕臨崩潰邊緣的林婦訴請離婚。新竹地院認為,劉男未正視暴力行為對妻子造成的身心傷害,判准離婚。

林女開庭時指控,自從她1982年結婚後,嫁過去「就過著像牛一般的日子,每天從早做到晚」,不料頭胎生女兒還被婆婆嫌棄、趕出家門,甚至逼她離婚,交還生產費用、聘金及金飾。事後,她被父親勸回夫家,但仍每天遭受婆婆的冷言冷語。

1985年時,林女再度被婆婆趕出家門,在外面租房生活,直到1991年才回家跟丈夫學做油漆,豈料這竟是惡夢的開始。林女說,當時請了40幾個油漆師父,但丈夫疑心病重,她如果跟師父多聊幾句,劉男就會懷疑她搞曖昧,直接叫師父不用來上班了。

過一陣子後,劉男索性把所有師父都辭退,還抱怨妻子是禍水,愛偷人才請不到師父,害得工程都飛走了。為此,林女在工地痛哭失聲,一度想從頂樓跳下輕生,但一想到有三個兒女要照顧才打消念頭。

林女指出,劉男非常暴力,婚後房事若不順對方的意,就會被懷疑偷人,甚至被各種不堪入耳的髒話辱罵,連祖宗十八代也難以倖免。17年前元旦前夕,先生火氣上來,怒罵她「X你娘XXX 」,她氣憤回嘴「你娘在樓下要X 快下樓」,結果就被對方用吉他打爆頭,當場血流如注。

急診時,醫生問林女怎麼受傷的,子女回答爸爸打的,醫院立刻通報警局,但後來林女覺得丟臉、家醜不可外揚,因此打消提告念頭,警察隨即離開。

▲家暴,暴力。(圖/攝影徐文彬攝)

▲林女只要拒絕行房,就會遭到丈夫羞辱。(示意圖/攝影徐文彬攝)

事發後過沒幾天,劉男要求行房被拒,怒罵林女白天出去偷男人、晚上才不給他等語。至此之後,只要林女拒絕行房,劉男便會對她惡言相向,飆罵「你媽臭X歪、下賤、去外面偷男人」等語羞辱。

2014年,劉男被醫生確診罹患憂鬱症及性無能後,開始每晚不讓林女睡,逼妻子一定要滿足他的性慾,害得林女失眠,一路忍到隔年才在兒媳見證下簽離婚協議書,但劉男事後卻搞消失,讓離婚登記未能順利辦妥。

對此,劉男辯稱,絕對沒有常年對妻子暴力相向,是對方太過霸道,把過去芝麻小事擴大成萬惡不赦、罪大惡極,日前吉他敲頭一事純屬是因為當時他在談吉他,一時氣憤才會順手丟過去。

劉男指出,當時是在壓力及憂鬱症影響下,被妻子強拉手蓋下離婚協議書,並非是出於自由意志的決定。更何況他現在已到了人生後半段,他為家庭勞心勞力、付出許多,如今他得了憂鬱症,妻子還做如此決定、把他逼出門、讓他孤獨一人,實在太殘忍。

法官認為,劉男未能正視暴力行為對妻子造成身心傷害,且有淡化或合理化暴力行為的情形,加上他疑心病重,長期懷疑妻子搞外遇,對林女造成極大的精神痛苦。

最後,由於兒子出庭證稱,2人簽字離婚時,父親說要錢,母親有答應,2人才簽字,新竹地院因此認定劉男辯稱被逼離婚一事非實話,不予採信,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