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5年嫌女友老「沒性趣」 渣男盼分手:想吃青春的肉體

▲男女交往,約會,兜風,談戀愛,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男網友找比自己年紀的的女友,多年後卻嫌對方老。(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少配可能需要更多的包容,但自己做了選擇就應該負責,一名男網友交了比他大4歲的女友,熱戀期激烈床戰,但5年後他開始覺得膩了,覺得對方越來越老,越看越沒「性趣」,但又沒膽提分手,便想開始擺爛,等對方受不了主動離開,結果被網友罵翻,痛批他真是太沒責任感!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抱怨,他和女友是相差4歲的姐弟戀,當初覺得對方有輕熟女的韻味,「很性感」每天看見都無限想要,因此每天都做2、3次,但隨著時間增長,自己越來越想吃青春的肉體,看見女友年紀更「成熟」了,越看越沒性趣,想提分手又太殘忍,免得又罵我浪費妳青春,最終擺爛,就等妳受不了,開口跟我說拜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痛批「你這種的,只能花錢去酒店才不會膩,錢賺多點,口袋不夠厚,談什麼喜新厭舊」、「五年了,男人卻一點長進也沒有,說話低級,想法輕浮, 快告訴女友你的想法」、「一開始就選了一個會比你自己早開始老的,然後爽完,膩了,還來說嘴自認自己了不起?真是無腦」、「很快你會有看的到吃不到的現世報」、「玩膩了,就丟,你真的很垃圾欸」、「藉口一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