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市長還爽赴日發專輯…柯P踹共喔!網笑到哭:叭叭下台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撞臉日本指彈音樂大師岡崎倫典。(圖/翻攝自日本亞馬遜網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撞臉日本指彈音樂大師岡崎倫典。(圖/翻攝自日本亞馬遜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真照、還是惡搞改圖啊?網路電台DJ「DJ金寶」在個人臉書專頁PO出照片,只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手上還拿了個大吉他,更令人訝異的是,這名男子45度角的側臉,完完全全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DJ金寶還逗趣寫下「抓到了!市長不務正業,居然在日本發行吉他演奏譜含CD專輯!」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事實上,這張照片並非是網友惡搞改圖,而是貨真價實的CD封面照,而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日本吉他大師「岡崎倫典」。有網友在日本亞馬遜網站上找到這張專輯,售價是2160日幣(約新台幣587元),證實真的不是被P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崎倫典於1954年3月21日在廣島縣出生,畢業於上京立部大學經濟系,21歲出道成為吉他手,歷經10年的鍛鍊,逐漸確立自己充滿溫暖、浪漫幻想的音樂風格;雖然岡崎倫典確實較不為世人所熟知,但他確實是大師級的吉他演奏家,對日本的指彈音樂有重大的啟蒙、貢獻。

此次由於岡崎倫典專輯封面幾乎跟柯P完全撞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市長,出來面對啊」、「抓到了!柯文哲是皇民,日本名是岡崎倫典」、「實在有夠像,真的不是P圖啊?」、「叭叭!柯P太多才多藝,下台啦」、「堂堂一個台北市長,怎麼可以兼差?本人都不用出來說明嗎?」、「就本人咩,不要以為沒抓頭就認不出來」、「好吧,今年跨年就讓柯P上台彈吉他,但不給他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