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隱藏版「楓康超市」超夯 台中人大推必敗招牌:品質好

▲楓康超市。(圖/翻攝自楓康超市官網、粉專)

▲中部限定超市。(圖/翻攝自楓康超市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超市、大賣場,除了像全聯、大潤發這種全台連鎖的之外,每個縣市似乎也有當地限定的熱門賣場,其中中部的「楓康超市」就備受推崇,不少台中人也跳出來報好康,表示特定周末會員打88折,晚上九點後便當也有折扣。

台灣楓康超市原名興農生鮮超市,成立於1988年,為中部規模較大的連鎖生鮮超級市場,同時也是興農集團旗下子公司。一名來自高雄的網友,因為工作目前定居台中,他發現當地楓康超市的各種農產品,品質完全不輸其他賣場,「尤其最近香蕉跟全聯價差快兩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不禁好奇,「這樣不錯的一間超市怎麼只深耕台中呢?」其實,楓康超市目前在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新竹市地區共有48家直營店,所以不只台中,中部其他地區也能看到它。

▲楓康超市。(圖/翻攝自楓康超市官網、粉專)

▲楓康的蔬果備受推崇。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水果真的不錯」、「想念在台中時的楓康,生活好夥伴」、「深耕台中,有賣東泉辣椒醬,不過沒賣慶記」、「楓康水果不錯啊」、「個人偏好楓康>>>全聯,全聯太多不喜歡的品牌了」、「連古台中飲料羅氏秋水茶都有賣」、「楓康的蔬果有一定的品質,比全聯好多了」、「楓康蔬果比全聯好多了,店內的環境也比較舒適」。

還有台中網友回憶道,「當初興農(楓康)一出來,沒幾年台中的單店式超市直接整片死光光剩沒幾間,剛開始每間生意都超好,現在差很多了,大賣場普及時就怒跌一波,現在全聯也一起競爭。」

另外,楓康超市除了有些分店是24小時營業,讓不少夜貓子半夜還能買菜外,最大的特色就是「自有品牌商品」超厲害,像是蔥抓餅、南瓜吐司、霜淇淋、便當等,而台中經典的「東泉辣椒醬」這邊也能買到

有趣的是,作為興農集團旗下子公司的興農超市,2004年在牛隊奪下隊史第一座冠軍後,立刻展開20多項商品大特賣,部分肥料、農藥也打8折回饋,不僅球迷開心,中部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球團的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