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交學生也賣!厚奶茶「一罐70、一組200」 網:黃牛6起來

▲▼清交學生也來賣「黃牛厚奶茶」。(圖/翻攝靠北清大)

▲清交學生也來賣「黃牛厚奶茶」。(圖/翻攝靠北清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造成搶購的「喪屍軍團」,一組3罐135元,一張會員卡限購4組,沒想到因為太熱銷,還有人在網上賣「三組225元」、「一罐100元」的黃牛價,頂尖大學清大、交大交流板上,也出現「一罐70、一組200元」的貼文,引發網友諷刺「很賺喔!」

這則在「清交二手大拍賣」的貼文被網友截圖,轉貼到「靠北清大」、補充寫說「一瓶45賣70,清大黃牛6起來」,仔細看原本的貼文,PO文者強調「不是喜歡的味道」所以才轉賣,但照片卻是3個一組的完整包裝、描述也寫「全新」,讓網友諷刺「沒拆就不喜歡,是狗鼻子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夯的厚奶茶。(圖/記者陳俐潔攝)

▲厚奶茶夯到出現黃牛。(圖/記者陳俐潔攝)

也有人說,既然都不喜歡了,還要賣一組200元,是搶錢嗎?還有網友搞笑標註朋友,表示「下次就賣你70」,被按了怒回嗆;不過也有人認為,如果是給沒有賣場會員的人,省下跑一趟的時間力氣買來喝喝看,其實這個價位也不算誇張,在意點的就是「原PO沒有直接說白吧」。

仔細算算,好市多一次可以買4組厚奶茶,如果一組淨賺65元,一天賺260元,頂多賺回一個月的會員費用,其實也不是非常輕鬆,還有網友說,在中壢就有一罐100、150的,這樣已經算便宜了;但對反對黃牛的人來說,雖然那些人花了時間力氣,但「不是自己生產、要當中盤商也沒有立案」,對排課少的學生、或是沒有固定工作的人來說,時間空著也是空著,根本算無本生意,「不能相提並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