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85H又愛露!C奶妹禁男友同行烤肉 網友全歪樓

▲自拍,胸部,乳房,正妹,拍照示意圖。(圖/CFP)

▲女同事H罩杯又愛露,她禁男友一起參加聚餐。(圖/示意圖/CFP,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有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相約烤肉聚餐,但有一名女網友就抱怨,原本和同事相約帶男友一起參加,但最近來了新的女同事,身材為H罩杯,且臉書都放沒穿衣服或穿性感睡衣,讓她備感壓力,就和男友坦言不想讓他參加,卻反被罵「很無聊、幼稚」。

原PO在「靠北男友」PO文指出,「新女同事胸部尺寸大約是85H+,而且又常在臉書和Line放沒穿衣服或是穿性感睡衣的照片,結果大家就都不帶男友去了,於是也和男友說不想帶他去」,卻遭男友罵很無聊和幼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也坦言,「我是C奶,會自卑,沒安全感不說,光是那個女生放的照片都沒穿,只用貼紙擋三點,到底誰會想讓自己的男友認識這樣的女生啊?」她也不禁想問大家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自私嗎?

這篇PO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85H 腰圍可能也不小吧」、「一點也不幼稚」、「沒圖沒真相」,就連知名的電玩實況主、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也留言表示,「85是下圍的話,好像有點胖耶,確定是85嗎」。

另外,有一批網友則是歪樓地問,「求女同事臉書」、「麻煩私下傳給我FB」、「我不信,妳把她的臉書給我看看」、「我也想看臉書」。

▼女友聚餐不帶男友出席,被罵幼稚。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