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hr臨演500「台北找嘸換台東」被譙翻 網:當台東人好欺負

▲徵人訊息被罵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徵臨演的po文被罵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上經常可見,有電影、電視劇急徵臨演,一名相關工作人員就po文徵黑髮女臨演,並開出10小時500元的價碼,由於台北地區找不到人,又轉戰台東某社團,沒想到被網友罵翻,怒回「台東人是廉價勞工嗎」、「台北找不到,才來試試台東民情嗎」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徵人截圖,並怒譙「台北找不到可以接受10小時500塊的廉價勞工,於是來台東社團試水溫,被大家洗臉後又改口只是代po,然後堅持說這是基本行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質問,「如果這是真的,台灣演藝世界看來真是從根基爛到底了呢,10小時500是在羞辱人是嗎?然後啊然後,來我們社團貼這種東西,妳真當台東人好騙好欺負是不是?

從截圖中可見,這名相關工作人員急徵,視覺年齡20-35歲的黑髮女生,10小時可拿500元,並強調是金鐘導演,當天休息時間多,還有供餐和水。原本想說撒網捕魚,在臉書社團po文,說不定能快速找到人,沒想到臨演沒找著,倒惹怒一堆人。

▲徵人訊息被罵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徵人訊息被罵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友紛紛回應,「也太廉價了吧~比外籍朋友還差誒,這個職缺打叉打叉」、「幫妳轉貼勞工局」、「是台北找不到10小時500元的,才來試試台東民情嗎」。

面對一片罵聲,原po立刻緩頰,「臨演價還真的一場500,純粹拍好玩的而已,其實還有很多廣告跟電影價錢就不同了,有的幾千塊起跳,有的上萬都有,只有戲劇最難賺。以上po文只是代轉,沒把台東人當廉價勞工的意思,請大家別誤會了。」

另外,根據中華民國剪輯協會資料指出,臨時演員公定價基本上為日薪800元,包含交通及餐食。而網路上也有業界演藝製作公司的行情表曝光,表示8小時800-1000元,且超班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