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聚餐喝酒自責沒顧家想跳河自殺 警即刻將人從橋上拉下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所警員高志賢、林瑞怡立即馳抵現場,將坐於橋上欲自殺蔡姓男子拉下,並安撫其情緒。(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所警員高志賢、林瑞怡立即馳抵現場,將坐於橋上欲自殺蔡姓男子拉下,並安撫其情緒。(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53歲蔡姓男子,中秋前夕偕妻子應邀親友秋節餐敘,酒後自責沒法給家裡更富裕的生活,竟爬上橋上護欄揚言要跳河自殺,台南市警三分局警方據報火速馳抵,將蔡男救下後,因蔡男情緒不穩,經以警車護送返家後,協助其妻在家安撫,直至蔡男情緒平穩後才離去。

警方說,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3日深夜10時許,經110無線電通報,一民眾坐於東和橋(安南區長和路一段、慶和路口)橋上,表示要自殺,和順所警員高志賢、林瑞怡立即馳抵現場,將坐於橋上欲自殺男子拉下,並安撫其情緒,和順所副所長吳永松、警員黃金鈴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協助救援。

經了解,53歲蔡姓民眾3日晚上與妻子應邀親友秋節餐敘,因聚餐時喝了酒,由其妻騎乘重機車,載老公返家休息;一路上蔡男因酒醉自責沒法給家裡更富裕的生活,行經東和橋時,突然下車,爬上護欄揚言要跳河自殺,蔡男妻子見狀便立即報警請求警方即刻救援。

警方救下蔡男後,由於蔡男情緒不穩,即以警車護送返家後,協助其妻在家安撫,警方一直等至蔡男情緒平穩後再返所。

市警三分局呼籲社會大眾,珍惜生命,輕生並非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當你絕望時,找親友傾訴,或者可以到派出所來,讓我們請您喝杯茶聊一聊,勿讓愛你的人傷心。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