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撤我國旗 國民黨臉書酸:民進黨自己先拿掉的

▲▼國慶舞台草圖  。(圖/國慶籌委會提供)

▲中華民國106年國慶大會舞台草圖 。(圖/國慶籌委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官網改版,卻遭發現將中華民國國旗撤下,目前外交部已請駐美代表處了解狀況;不過,國民黨則在臉書粉絲專頁砲轟,今年國慶竟沒有出現中華民國國號與國旗,「美國拿掉我們的國旗前,民進黨政府自己先拿掉國慶慶典的國旗」。

106年國慶即將登場,面對國民黨批評包括慶典、晚會、甚至是外館邀請函上,都沒有中華民國的字樣與國旗,國慶活動試圖「去中華民國化」,籌備委員會主席蘇嘉全2日強調,「國旗存在我們心中,國家也一樣,當天所有場地也都會懸掛國旗,掛得還滿多的。」

國民黨於臉書批評蘇嘉全,不論是擔任立法院長、內政部長、立法委員,這些職務都是中華民國的官員,且都以中華民國憲法作為職權的基礎,還是這些也都只是放在心中,所以才恣意妄為?

「或許是本黨錯怪蘇主委了」,國民黨以周星馳的電影「 九品芝麻官 」嘲諷,就如同包龍星大人所說,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所以蘇嘉全眼中的中華民國,也跟包龍星包大人眼中的老佛爺一樣,都只能放在心裡尊重,並狠酸原來很多事只要放在心中,不如薪水也只放在心中,「美國拿掉我們的國旗前,民進黨政府自己先拿掉國慶慶典的國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